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经检方提起公诉,杨峰涉嫌受贿、洗钱案开审
时间:2023-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6月13日上午,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芜湖市港航(地方海事)管理服务中心原党委副书记杨峰受贿、洗钱案在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1995年至2022年,被告人杨峰利用担任芜湖市建筑工程管理处队伍管理科科长、安全监督管理站站长、副主任、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211万余元;其为掩饰、隐瞒贿赂犯罪所得的来源和性质,以他人资金账户予以隐匿并转换为金融凭证,应当以受贿罪、洗钱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向法庭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杨峰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经法庭主持下各自发表意见,被告人杨峰作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庭审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市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派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和其他单位代表等160余人旁听庭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