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简介  丨  检务公开  丨  以案说法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检察院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
时间:2017-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部门主要职能 

  1 、对于叛国案、分裂国家案以及严重破坏国家的政策、法律、政令统一实施的重大犯罪案件,行使检察权。

  2 、对于直接受理的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实施的犯罪案件,进行侦查。

  3 、其他法律规定的职能

  二、单位构成情况 

  我单位无下属事业单位。

  三、人员构成情况 

  政法专项编制51人,其中行政在岗50人,退休人员 20人。

  四、2017 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1317.49万元。收入包括:基本预算拨款1317.49万元;支出包括:公共安全支出 1117.3万元、教育支出4.8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1.34万元、医疗卫生支出33.6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 80.34万元。   

  五、2017年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2017年公共财政预算拨款1317.49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预算增加102.06万元,主要是工资改革之后人员经费的增加。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共安全”2017年财政拨款预算1117.3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预算增加124.04万元,主要是人员增加、工资变动导致人员经费的增加。其中,“行政运行”预算903.3万元,主要用于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预算214万元,主要用于装备采购、专项支出等。

  (二)“教育”2017年财政拨款预算4.83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预算减少0.18万元,其中,“培训支出”预算4.83万元,主要用于职工培训教育。

  (三)“社会保障和就业”2017年财政拨款预算81.34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预算减少19.36万元,主要是社保政策变动。其中:“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预算81.34万元,主要用于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四)“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2017年财政拨款预算33.68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预算增加3.96万元,主要是人员增加、工资变动,相对配比就有所提高。其中:“行政单位医疗”预算33.52万元,主要用于部门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预算0.16万元,主要用于部门计划生育方面的支出。

  (五)“住房保障支出”2017年财政拨款预算80.34万元,比2016年财政拨款预算减少6.5万元,主要是公积金政策调整。其中:“住房公积金”预算61.03万元,“提租补贴”预算19.32万元,主要用于预算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等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六、 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103.49万元, 其中:人员经费951.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退休统筹外补充支出;公用经费151.8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维修(护)费、租赁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2017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我院 2017年收支总预算1317.49万元。收入来源为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包括:公共安全、教育、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住房保障支出。

  (一)2017年收入情况。2017年收入预算1317.49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1317.49万元。

  (二)2017支出情况。2017年支出预算1317.4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03.49万元,占83.8%;项目支出214万元, 占16.2%。

  

  附表12 2017年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附表13 2017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附表14 2017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附表15 2017年部门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

  附表16 2017年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附表17 2017年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附表18 2017年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检务公开   更多>>
·鸠江区检察院2019年“三公”经费公...
·鸠江区检察院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鸠江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人大工作报告
·鸠江区检察院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 “扫黑除恶,...
  以案说法   更多>>
·鸠江区检察院连发四份检察建议 督促...
·短短一个月,20余辆汽车玻璃被砸,...
·首次!两天!鸠江区检察院对适用刑...
·娇萌女友秒变大汉,网络骗局“伤不起”
·成本15元减肥药售价398元 女子制售...
  犯罪预防   更多>>
·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排查隐患 督促履职 鸠江检察在行动
·深入南埂存开展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宣...
·鸠检沐新工作室走进电台 开展禁毒宣...
·「优秀廉政主题征文选登」良好的家...
  检察业务   更多>>
·最高检发布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典型...
·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组赴...
·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普法...
·【工作流程】国家司法救助案件流程图
·【工作流程】审查批准延长犯罪嫌疑...

版权所有: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万春西路   联系我们:0553-5968568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