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民事检察
民事检察
淮南田家庵:探索开展涉案民营企业合规工作
时间:2021-10-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依法推进企业合规工作中建立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有效惩治预防企业违法犯罪,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协调指导下,9月30日,由田家庵区人民政府牵头,召开关于建立田家庵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联席会议。
安徽淮南:探索开展涉案民营企业合规工作

  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琰与田家庵区工商业联合会 、 田家庵区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田家庵区司法局、田家庵区税务局、田家庵区财政局、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田家庵区生态环境分局、田家庵区商务投资促进局相关领导就建立田家庵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问题进行探讨,研究成立田家庵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并建立联席会议机制。

安徽淮南:探索开展涉案民营企业合规工作

   会上,田家庵区人民检察院向各单位征求对《关于建立田家庵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记录。

  “此次各部门联合护航民营企业发展,检察机关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提出了缜密可行的方案,我们一定要磨合好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以具体案件为切入点,更好服务‘六稳’‘六保’,促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曙晖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田家庵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建立,为田家庵区民营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