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鸠江区人民检察院走访民企送服务上门
时间:2021-09-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6日上午,鸠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俊一行,走进安徽盛图科技有限公司,为辖区民营企业送服务上门,鸠江经济开发区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安徽盛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灭火设备、救生设备、潜水装备等的高薪技术企业,公司具有一流的研发团队,拥有多项技术成果和专利产品。

走访中,王俊向盛图科技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区检察院服务民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芜湖市、鸠江区有关企业扶持政策情况,征集了公司目前发展的需求,特别是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王俊指出,区检察院将继续坚持结合检察职能,进一步优化检察产品输出,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周到的法律服务。同时,积极向区委区政府汇报企业发展需求,向企业宣传、推介政府相关政策,促进检企、政企良性互动,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