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实地观摩 启航江北——鸠江检察理论学习这样学!
时间:2023-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很充实的学习,既开阔了眼界,更让我对鸠江区的发展充满信心。”一名参加学习的检察官说道。



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学习要求,11月15日上午,鸠江区检察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实地研学,组织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全体员额检察官赴天马 (芜湖) 微电子有限公司、华为云华东数据中心江北项目、芜湖城南过江隧道(二坝段)参观感悟,感受鸠江新气象,体验发展“加速度”。


参观过程中,学员们沉浸式感受数字经济、智慧经济加持下鸠江的发展脉搏,尤其是在被誉为“皖江第一隧”的芜湖城南过江隧道施工现场,学员们被飞速发展的科技、攻坚克难的勇气所感染,更加深刻领悟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本质内涵,进一步增强以检察能动履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