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2022年度全省基层院建设典型经验出炉,鸠江检察榜上有名
时间:2023-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8月11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发布《关于全省检察机关2022年度基层院建设典型经验、工作品牌的通报》,对10个基层院建设典型经验和10个工作品牌予以通报展示。其中:鸠江区检察院 “从源头破题 强队伍‘筋骨’ 促脱薄争先”典型经验喜上榜单。

2022年,在省市两级院及地方党委的帮扶指导下,鸠江区检察院党组切实扛起“脱薄争先”主体责任,厘清“一融二强三创”工作思路,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一年脱薄,两年争先”目标,抓紧抓实“质量建设年”任务部署,紧盯思想、能力和作风重塑队伍“筋骨”,带动各项工作由薄变厚、由弱变强,走出了一条属于鸠江检察的特色“脱薄”之路。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新时代基层检察院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鸠江区检察院将以“归零”之心看待成绩,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价值导向,永葆“赶考”的清醒与坚定,凝心聚力、实干笃行,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