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聚奋力 踔厉笃行谱新篇
时间:2022-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二十大

擘画强国新蓝图 引领壮阔新征程

鸠江区检察院各党小组

开启集中学习模式

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致表示要

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能动履职、止于至善

真正把学习成效

转化为

推动工作打开新局面

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第一党小组

         奋楫争先立潮头,勇毅前行谱新篇。我们将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学懂弄通、细照笃行,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成果转化为推进检察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同时,紧扣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使命任务和战略部署,结合岗位职责,进一步找准综合工作履职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持续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充分激发检察队伍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为实现“一年脱薄、两年争先”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组织保障和后勤保障。

 



第二党小组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伟大事业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前行方向。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韧劲和决心,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勇争先、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依法打击犯罪,认真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和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全方位构建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体系,以“如我在诉”的心态切实提升办案质效,积极回应群众“急难愁盼”,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第三党小组

          党的二十大报告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办好党的事情,关键在党,而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略,关键看党员。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实际行动履行好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监督职能,将理论学习成果与司法办案融会贯通,用心用情办好控告申诉案件,加大司法救助力度,构建矛盾多元化解机制,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按照质量建设年各项要求,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为推动鸠江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