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百年风雨路,青春勇担当——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时间:2022-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0日上午,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干、团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与会团员在观看直播后分享交流了自己在检察机关工作的经历和心得体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立足检察职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新时代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超心得体会:今天,我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共青团是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青年学习进步的大学校,是青年锻炼成长的大熔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深地激励着我们新时代青年在中华民族复兴路中奋勇前行。有梦,不一定会成功,但会让你拥有一份生命的欢乐与希望。没梦,注定会是一位失败者,平凡者。作为一名检察工作人员,我将立足检察本职工作,坚持不懈,不断锤炼自己,无畏的去追寻自己的检察梦,将有限的个人力量投身于无限的检察事业中,恪守青年团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党为人民努力奋斗。

夏萍心得体会:100年栉风沐雨,如期而至,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峥嵘岁月,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那么多的路程。青年是国家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须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回首这100周年的征途,我们是伟大时代的见证者,因此倍感荣幸。新时代的青年是朝气蓬勃的,应该铭记过去的历史,坚定不移继续往前走,带着理想与目标,用自己的青春续写团旗新的一页,展现自己更大的价值,收获充实而满意的人生。如今的我们正处于祖国繁荣富强的好时代,在享受着时代带来的美好和便利的同时,我们更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在此,我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努力学习、共同奋斗,在祖国宏伟蓝图上留下最灿烂的一笔,披荆斩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

峥嵘百载,恰是风华!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团员青年将以青春之热血,浇灌盛世之中华,奋力书写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