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十个严禁”划红线 检察干警严底线——鸠江区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课
时间:2022-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31日下午,鸠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俊以《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为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既严肃又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上,王俊根据《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要求进行详细解读,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案,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和刚性要求,对于禁令内容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主动接受监督和约束,自觉严守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人。  

                                                

 

心有所畏,才能行有所止;心有戒尺,才能行有所虑。通过学习,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要自觉做到政治上讲忠诚、思想上知敬畏、行动上讲规矩,要时时处处用“十个严禁”规范自身行为,脚踏实地、立足本职,时刻牢记责任使命,明晰红线,筑牢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