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鸠江区检察院开展 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2-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教育,时刻提醒检察人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5日上午,鸠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本院全体检察人员观看了《绝不姑息》等警示教育片,通过鲜活的案例,全体检察人员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违法违纪人员因道德防线不强,私欲贪欲膨胀,无视党纪国法,在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过程,他们锒铛入狱声泪俱下深刻反省忏悔的镜头,给所有现场观片人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的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防微杜渐,坚决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检察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