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鸠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表达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尊重,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1119日,鸠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俊及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俊同志首先代表院党组致辞欢迎,向曾为鸠江检察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检察前辈们表示敬意和感谢,随后通报了当前重点工作、认真倾听前辈们的意见和建议。退休干部们深切怀念曾经一起走过的激情燃烧的岁月、共同奋斗的点滴,对能参与和见证鸠江检察发展感到由衷欣慰和自豪,纷纷表示:虽身为“老检察”,但将永葆检察本色,离岗不离责,退休不退热,定将持续关注检察工作,时刻维护检察形象。

会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邾微微带领退休干部们一同参观湾沚区红杨镇西河古镇新四军第三支队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