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鸠江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到鸠江区检察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8日下午,鸠江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张天明一行到鸠江区检察院调研座谈,鸠江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邾微微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指导组听取了本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工作汇报,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知识问答等方式对本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对本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

邾微微表示本院将继续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高解决群众问题、难题的能力,以更优更实的检察履职,推动鸠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八百里皖江第一区”的目标作出实实在在的检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