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鸠江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0日下午,中共鸠江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天明等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邾微微同志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支委联系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严肃认真,剖析深刻,批评真实。每位支委都按照要求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自我批评真诚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

最后,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邾微微同志代表支部承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和检察工作高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