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09-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8日下午,鸠江区人民检察院机关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方周培领学解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一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并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机关党员上党课。
  在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讲解中,方组长以4个不同侧面、4个不同表现形式的典型案例,深入解析了执纪执法的要旨、政策把握、处置原则和引据的条款。党课中,方组长从“党的百年历程”、“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展望”和“五个维度理解”这四个方面展开阐述,并用个人体会分享如何在工作中贯彻、领会和落实。
  通过案例和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干警深受触动,表示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秉持“一线工作法”和解决问题“一次法则”,严于律己、规范行事、勤勉敬业、真抓实干,共同推动鸠江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