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鸠江区人民检察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7日,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班子成员、专职检委、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学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先后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贯通历史,我们要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促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始终站稳永远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立场,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精神力量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实践中担起时代赋予的检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