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深入扎实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629日下午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全体党员大会,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四名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汇报考察期思想情况。

随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付彪以“忆光辉党史 谋崭新征程”为题,围绕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奋进十四五谋崭新征程围绕四个方面,回望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浴血奋战,谱写了一曲气壮山河的奋斗之歌,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党课。

付彪表示全院干警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担当起奋进新时代的光荣使命,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灵魂、落实到修身为政的全过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