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鸠江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忠诚铸检魂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丰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精神面貌,4月16日下午,鸠江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忠诚铸检魂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省演讲学会常务理事专业委员会主任、市演讲协会会长庞开山教授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民检察院、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的有关领导担任评委。 

  

  

  比赛中,8名选手围绕主题,用鲜活的事例、激情的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教育整顿活动的深刻理解,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发出铁心跟党走、永远听党话的铮铮誓言。经过激烈的角逐,8名干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庞开山教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深刻,内容紧扣自身经历,语言表达流畅,展现了鸠检干警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演讲是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的一次创新举措,充分展示了学习教育阶段的成果。接下来,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将一以贯之地坚定决心和信心,持续推进教育整顿活动,锻造过硬检察队伍,用优异工作业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政 治 部 袁智超 

  二等奖 第三检察部 周春梅 

  第四检察部 单丹丹 

  三等奖 第一检察部 陈曲腾 

  第四检察部 李 倩 

  

  优秀奖 办 公 室 夏婷婷 

  第二检察部 李金霞 

  第一检察部 陈 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