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
时间:2020-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警的理论知识水平,深入检验理论学习效果,11月24日下午,鸠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一场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

 

  

  本次考试由政治部组织,采取闭卷形式,试题涉含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建基本理论、意识形态工作制度、舆情处置办法、《政法工作条例》和《党组工作条例》等相关政治理论与制度规范,内容丰富全面,针对性强。为确保本次考试的纪律与质量,院政治部、检务督察、驻院纪检组分别指派工作人员监考,并推行实施参考率与正确率均达100%的目标。不达标人员后期继续补考,相关监考人员也将与此次因公因假缺考和考试不过关人员一起补考。通过测试,全面检验了干警对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论洗礼,对应知应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更扎实的掌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树“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担之于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