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鸠江区人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30日上午,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潘春正主持,院党组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邾微微宣读了《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根据省院、市院及区委部署要求,结合本院实际,对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方庆就活动的扎实开展作了进一步的指导和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深化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院干警都要深刻认识这次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检察干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抓好警示教育目标任务的落地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聚焦 “四联四增”“十查十做”的要求,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净化我院政治生态,加强过硬检察队伍建设。 

三要压紧政治责任,推动警示教育有序有效深入开展。全院干警都要自觉投身警示教育,对照“六个警醒起来”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刻检视、积极整改。同时,各部门也要根据《实施方案》要求,明确责任、精心组织、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