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鸠江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安徽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
时间:2014-04-28  作者:董晓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市院统一部署及我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我院于3月3日下午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参观“安徽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

  此次警示教育图片展选取52个典型案例,分三个板块,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了近些年被查处的全国和我省市内的有较大影响的腐败典型案例,涉案人员从省部级领导到地方村官,涉案金额从几十万到上亿元,直观展示了腐败分子从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的现实画面。

  我院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参观活动为契机,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人民检察官。